邓超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过年我要回去吃南昌拌粉,你们呢?

  邓超回南昌,可不仅仅是吃炒粉这么简单,还身负重任。那就是他要成为2020年江西卫视春晚的代言人。

  网友纷纷表示,无比期待,还有人献出瓦罐汤。

  邓超大学就对话剧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大三的邓超与同学合作演出的贺岁话剧《翠花上酸菜》,成为他学生时代的成名作。许多观众认识邓超是从《少年天子》开始,《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剧更让邓超红到发紫。转战电影圈,邓超在《集结号》、《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国合伙人》、《分手大师》、《美人鱼》等影片中展现出高超的演技,凭借在《烈日灼心》中的精彩表演加冕金鸡影帝。

  邓超获金鸡影帝

  邓超 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

  今年由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更是赚足观众眼泪,这样一个多变的邓超,他可以酷、可以萌、甚至还可以……

  出道至今,邓超塑造了太多让人难忘的经典角色,这次代言2020年江西卫视春晚,邓超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惊喜的精彩表演,令人期待!

  邓超孙俪携手走红毯(上图为09年,下图为19年)

  作为土生土长的南昌小伙儿,邓超走到哪里都不忘为自己的家乡打call。2009年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南昌举办,邓超受邀担任形象大使,与孙俪携手走红毯,用南昌话向观众问好,让现场的老乡们倍感亲切。

  在微博上,邓超也不忘给自己加上“南昌崽哩子”标签。今年6月,邓超带着他的电影《银河补习班》进行全国路演时,特意把南昌作为第一站,受到乡亲父老的热烈欢迎。

  邓超携《银河补习班》在南昌路演

  邓超还在微博上宣传江西的美景、南昌的美食,邓超的粉丝都知道他的最爱是辣藕片了,相关的微博评论也成了江西籍粉丝的打卡聚集地。

  一起点赞,

  期待2020年江西春晚!

  来源:江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