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由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学生查景豪、胡晨、陈鑫、杜昊宇、周东霖、杨洋组成的江西软件大学电子竞技队,日前在海南三亚举行的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2019全球总决赛ICC(International College Cup)英雄联盟全球高校邀请赛上,以2比0的战绩“双杀”美国玛丽维尔大学队,摘得英雄联盟项目的世界冠军。

  此次齐聚海南参加总决赛的共有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6个国家的高校电竞队伍,他们均是全球各分赛区的冠军战队。总决赛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5大竞赛项目。江西软件大学队在“英雄联盟”项目上,先是淘汰昆士兰科技大学队,接着战胜了两届世界冠军中国集美大学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江西软件大学队轻松战胜美国玛丽维尔大学队率先晋级决赛,后者通过复活赛也成功挺进决赛。决赛中,江西软件大学队始终掌控比赛主动权并保持领先地位,最终赢得比赛胜利。(记者郁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