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城市形象宣传片

  要上央视啦!

  从12月16日起到12月31日,CCTV-2财经频道《回家吃饭》、CCTV-2财经频道《央视财经评论》、CCTV-新闻频道将持续播出《江西 · 黎川》城市形象宣传片,集中展示我县独特的人文风情、文旅风光和宜居康养的生态环境。

  黎川形象宣传片如此高频登上央视,

  这对黎川来说尚属首次!

  快和抚小布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部城市形象宣传片共15秒,内容综合了最能反映黎川特色的古城景区、陶瓷、油画、香榧、中医药康养等元素。整部片子多采用了大气磅礴的航拍镜头,内容紧凑,剪辑精致,让人眼前一亮。通过央视集中展播,可充分展现黎川底蕴丰厚的历史文化、多元多样的产业优势、魅力多姿的文旅资源,进一步提升外界对黎川城市旅游文化、特色产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提升黎川对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助推黎川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视频截图)

  据了解,此次黎川城市形象宣传片在央视播出,由北京雅迪广告有限公司免费赞助,播出频次共45次。北京雅迪广告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关注关心黎川老区的发展建设,这次倾情赞助黎川城市形象宣传片高频亮相央视,目的是为黎川加油助力,帮助黎川文旅、脱贫攻坚事业借力发展,更上一层楼。

  抚州人,快拿出小本本,

  记下黎川城市形象宣传片

  在央视的具体播出安排吧!

  ▼

  1、CCTV-2财经频道《回家吃饭》

  播出时间:18:50左右 ,11:45左右

  播出日期:12月16日至12月31日(周六、周日除外)期间持续播出共12天。

  2、CCTV-2财经频道《央视财经评论》

  播出时间:21:50左右

  播出周期:12月16、17、18、19、20、21、22、23、24、26、28、29、31日,共12天。

  3、CCTV-新闻频道 

  播出时间:18:50-18:56之间

  播出周期:12月16、17、18、19、20、21、22、23、31日,共9天。

  准备好了吗?

  记得准点观看黎川的大美风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