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晨7时南昌气温6.1℃,较前日7时气温相同,北风3级,相对湿度68%。昨日白天南昌最高气温9.6℃,较前日升高了0.1℃。南昌昨天下午到晚上阴转小雨。

  今天南昌小到中雨,偏北风3级,气温5~7℃。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正值春运期间,南来北往客流量逐日增大,雨雪天道路湿滑、能见度差,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

  弱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小幅下降,今起三天我省都处在湿冷的包围中,省会南昌每天的最高气温都将只有个位数。不过周末过后,随着雨势的减弱,气温也会上升,最高气温将会再度达到10℃以上。

  今天是春运第6天,2020年的第三轮雨雪天气也在我国中东部登场,昨天白天我们省的天空还算平静雨还没正式下起来,但“冷”的感觉却明显了不少。昨日全省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呈现出下降的趋势,特别是赣南西部,前天升温7~10℃,昨天就降温6~8℃。昨天白天吉安、抚州、萍乡、新余四市和宜春、南昌两市南部及赣州市北部阴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晚上赣州市阴天,局部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阴有小雨。风向:偏北;风力:2~3级。

  14~16日,受高空低槽、低层切变线以及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今天(15日)雨量最大,赣北会达到中雨的量级。具体来说,今天九江、宜春、南昌、上饶、景德镇、鹰潭六市和抚州市北部阴有小到中雨;赣州市南部多云间阴天;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风向:偏北风力:2~3级。

  从气温上来看,昨天全省最高温度:赣东北和赣南北部12~14℃;赣南南部14~16℃,;全省其他地区9~11℃,今天全省最低温度:赣北北部3~5℃;赣南7~9℃;其他地区5~7℃,明天赣北雨停转阴天多云;赣中赣南阴天多云,大部分有小雨。

  今起三天南昌天气

  15日:小到中雨,气温5~7℃;

  16日:阴有小雨,气温4~6℃;

  17日:阴天多云,气温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