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江西客运停发所有通往武汉客车

  1月23日,江西省运管局下发紧急通知,立即停发所有发往武汉的长途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已发送的要求立即载客返程,并做好已售票免费退票改签和解释说明工作。

  此前发文↓↓↓

  省运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落实长途汽车站、地铁站等重点公共场所和汽车、地铁等密闭交通运输工具的通风、消毒、旅客测体温等必要措施。

  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下,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在长途客运枢纽场站提供场地设置旅客体温监测设施。

  配合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做好活禽运输的查验和禁运工作。

  做好公路运输管理工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人员以及防治药品、器械等应急物资的运送工作。

  督促适当控制、减少发往武汉班车和包车,对去往武汉的旅客,进行实名登记,统筹解决好往返武汉票务退改签问题。

  来源:综合都市现场微博、江南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