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医药物资生产保供工作,江西一些企业员工放弃春节假期,提前回到工作岗位,快速复工复产,履行社会责任,确保市场供应。

  大年三十是全家团圆的日子,而在在九江德安县的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内,依然是一片火热的生产场景,200多名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地做着手头工作,一个个防护口罩被生产出来。

  “我们紧急召回200多名工人进行加班生产,全力以赴做好防控肺炎疫情应急物资生产工作。”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璋说,在防控肺炎疫情中,企业有责任贡献一份力量。对于该企业行政副总张向荣来说,这个春节忙碌又充实, “我们公司本来在小年后就放假了,在接到市、县有关部门的动员后,公司管理层立即结束假期,去到员工家里作动员工作,以最快的时间和最佳状态投入生产,春节期间不停产,口罩每日生产量达20万个。”

  据悉,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先后引进了一系列先进设备,产能得到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