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萍乡头条客户端讯记者万炳全报道:大年初二上午,记者从萍乡市联防联控指挥部获悉,大年三十,益丰天顺大药房、昌盛大药房通过萍乡市红十字会送来了最暖心的“春节礼物”——6万只口罩捐赠给萍乡,用于萍乡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预工作。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紧缺,益丰天顺大药房得知这一消息后,紧急联系了南昌市卫生材料生产厂家,并组织人员前往生产一线帮工,连夜赶制出了40000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并第一时间与萍乡市红十字会会取得联系,于大年三十火速从南昌运往萍乡。

  在此关键时刻,昌盛大药房也紧急调动全国供应资源,采购到20000只口罩,捐赠给医务、城管、公安、环卫工人等各岗位防控一线工作者,还准备了医用酒精等物资,并温馨提示预防要点。

  爱心涌动,大年初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向萍乡市红十字会捐赠200瓶84消毒液,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陈琴介绍,这些口罩主要是发放给工作在一线的广大的党员干部,比如说医务工作者,还有交通部门的公安民警这部分人群,让他们在工作时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