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青山湖公安分局查处齐某某冲卡,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命令决定的案件

  当前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社区工作者等工作人员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心全意守护群众平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疫情紧要关头,有人竟然冲卡、殴打社区工作人员,严重违反《南昌市新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八号命令》及《南昌市公安局关于依法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犯罪行为的通告》。

  2020年2月5日11时许,违法人员齐某某以路过为由,不听社区工作人员劝阻,强行冲撞青山湖区上海路华安社区防疫岗,并以脚踹的方式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殴打,后齐某某被湖坊派出所抓获。齐某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政府命令,殴打他人,被青山湖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天。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青山湖公安分局提醒广大市民,必须严格遵守政府及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中发布的相关决定、命令。对拒不配合管理,妨碍、阻挠疫情防控工作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青山湖公安分局  

  2020年2月10日 

  来源:南昌青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