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关于对塘南镇柘林街田万段区域解除疫区封锁管理的通告

  按照江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势头,县应急指挥部于 2020年1月30日12 时起对塘南镇柘林街田万段区域全面实行疫区封锁管理,截止2020 年2月13日12时,已满14天。

  根据县应急指挥部医疗卫生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点疫区封锁解除程序》,经县应急指挥部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医疗卫生组专家综合评估:塘南镇柘林街田万段区域封锁管理实施以来,各项防控工作到位,未出现新的疫情传染传播,符合解除封锁的基本条件。

  县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20年2月13日12时起解除对塘南镇柘林街田万段区域的疫区封锁管理。封锁解除后,塘南镇要对疫区区域开展一次终末消毒,继续加强疫情监测和重点人群管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再发生。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 年 2 月 13 日

  关于对塘南镇渡口村杨闵自然村区域解除疫区封锁管理的通告

  按照江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势头,县应急指挥部于 2020年1月30日12 时起对塘南镇渡口村杨闵自然村区域全面实行疫区封锁管理,截止2020 年2月13日12时,已满14天。

  根据县应急指挥部医疗卫生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点疫区封锁解除程序》,经县应急指挥部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医疗卫生组专家综合评估:塘南镇渡口村杨闵自然村区域封锁管理实施以来,各项防控工作到位,未出现新的疫情传染传播,符合解除封锁的基本条件。

  县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20年2月13日12时起解除对塘南镇渡口村杨闵自然村区域的疫区封锁管理。封锁解除后,塘南镇要对疫区区域开展一次终末消毒,继续加强疫情监测和重点人群管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再发生。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 年 2 月 13 日

  关于对塘南镇张溪村南坊自然村区域解除疫区封锁管理的通告

  按照江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和扩散势头,县应急指挥部于 2020年1月30日12 时起对塘南镇张溪村南坊自然村区域全面实行疫区封锁管理,截止2020 年2月13日12时,已满14天。

  根据县应急指挥部医疗卫生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点疫区封锁解除程序》,经县应急指挥部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医疗卫生组专家综合评估:塘南镇张溪村南坊自然村区域封锁管理实施以来,各项防控工作到位,未出现新的疫情传染传播,符合解除封锁的基本条件。

  县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020年2月13日12时起解除对塘南镇张溪村南坊自然村区域的疫区封锁管理。封锁解除后,塘南镇要对疫区区域开展一次终末消毒,继续加强疫情监测和重点人群管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再发生。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 年 2 月 13 日

  来源:南昌发布综合红谷滩发布、南昌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