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江网/江西头条客户端综合南昌长运、九江发布、赣州快车、问政抚州、乐安发布

  南昌长运将恢复运营

  经南昌市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南昌长运有限公司司属各客运站:徐坊客运站、长途汽车站、长途汽车西站、青山客运站,自2020年2月26日起,逐步有序恢复运营。

  南昌各客运站开通的客运班线如下:

  徐坊客运站:崇仁,景德镇,乐安,乐平,上栗,万载,永丰,宁都,寻乌,会昌;

  长途汽车站:德兴,奉新,中源,靖安,抚州,宁都,会昌;

  青山客运站:江埠,乐丰,瑞洪,余干;

  长途汽车西站:奉新,中源,高安,靖安,上栗,万载,宜丰,永丰,宁都。

  其他班线将依据班线对开所在地政府令及市场状况,逐步开通运营,直至疫情解除全面恢复!

  如果这里没有您需要的线路,您可以提前拨打南昌长运客服电话预约登记:

  0791-86226000

  如遇占线等情况,您也可以拨打各客运站的预约登记电话

  徐坊客运站:18970903345

  长途汽车站:18107097692

  青山客运站:0791-88650421

  长途汽车西站:0791-86599802

  工作时间:8:00-17:30

  将根据旅客登记的目的地及人数,协调调度,提供“预约定制”服务。

  九江这5地县际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根据九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恢复九江市县际客运班线运营服务的通告》要求,为切实做好道路运输服务,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从即日起恢复九江市县际客运班线运营服务。2月21日起恢复九江至武宁客运班线的运营,2月22日起恢复九江至彭泽、九江至德安、九江至星子客运班线的运营,2月24日起恢复九江至修水客运班线的运营。县际班次发车时间暂定如下,后期根据客源情况临时做出调整。

运营线路

发车时间

九江至武宁

10:00  13:20  14:30  16:00  17:00
九江至彭泽 09:00  11:00  13:00  15:00
九江至德安 08:00  10:30  14:00  16:00
九江至星子 08:00至17:00每小时一班
九江至修水

09:05  13:30  16:30

  1、九江市恢复市到县(市)、县到县之间的县际客运班车(含旅游包车)运营服务,其中湖口和在乡(镇)发班的县际客运班线暂缓恢复运营。

  2、同时,恢复运营的县际客运班车采取“点到点”方式运行,中途不上下客。

  3、乘客一律佩戴口罩,并主动扫描“防疫出行二维码”和接受体温检测,自觉有序排队坐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未佩戴口罩的人员,暂不乘车。

  购票及注意事项

  1、在疫期运行期间,定制班线暂取消上门接送的服务项目,所有旅客上下车都在九江长途车站。

  2、具体每日发班时间以车站售票窗口为准,咨询电话:0792-8392222(工作时间:6:30-18:00)。

  赣州客运站省际、市际班线陆续复班

  2月23日起,赣州客运站省际、市际班线陆续复班,复班详情如下:

  1

  广东班线

线路名

开班日期

发车时间

广州

2月23日起

9:30、14:30

珠海

2月24日起

9:00、17:00

韶关

2月23日起

9:00、11:11、13:00、15:00

深圳

 2月24日起

9:15、16:00

东莞

2月24日起

9:00、16:00

清远

2月23日起

10:30

  2

  湖南班线

线路名

开班日期

发车时间

长沙

2月23日起

9:30、14:30

郴州

2月23日起

9:00、17:00

常德

2月24日起

10:00

衡阳

 2月24日起

10:20

浏阳

2月25日起

9:30

汝城

2月23日起

9:30、14:00

  3

  福建班线

线路名

开班日期

发车时间

武平

2月23日起

7:30

  4

  省内班线

线路名

开班日期

发车时间

萍乡

2月23日起

9:25、15:30

高安

2月24日起

9:00、15:30

修水

2月23日起

9:30

  抚州将全面有序开通区内农村客运班车

  最新消息!

  抚州临川区2月24日

  全面有序开通区内农村客运班车!

  现抚州市内已开通了G1、G2、B1、B2、B7和22路等公交车及巡游出租车,在目前鹏田乡农村客车班线尚未开通的情况下,建议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乘坐其他车辆到抚州火车站或到抚州长运总站、五皇殿汽车站乘坐客车去南昌。如有其它疑问,可咨询临川区交通运输局章志龙,电话:13907945119。

  此外,

  明起,乐安至抚州城际公交

  发班方式和时间

  也相应进行了调整:

  乐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7号

  为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复工返岗、返校人员出行需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经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乐安至抚州城际公交发班方式和时间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从2020年2月24日开始调整乐安汽车站至抚州动车站城际公交发班时间,上午调整为8:00-10:30。下午调整为13:00-15:00,每车核载24人,坐满即发,具体班次依旅客数量确定,最后一班不限客满。

  2。旅客须佩戴好口罩并出示本人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站。

  3。旅客不需提前电话预约,只须提前1小时到车站凭身份证进行信息登记后即可购票上车。

  4。客车客座率保持50%以内,乘客隔位分散就坐,并服从司乘人员管理,途中不停车不上客。

  5。运行班次增减及发班时间的调整,将视疫情发展变化研究确定后再另行公布。

  乐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2日

  旅客朋友们请注意   

  01

  客运实行实名制管理,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购票乘车。

  02

  需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坐,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03

  严禁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

  04

  请自觉配合车站检测体温与旅客信息核查登记工作。

  其他班线将依据

  班线对开所在地政府令及市场状况

  逐步开通运营

  直至疫情解除全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