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进贤县文化馆

  有序恢复开放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南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要求,遵循《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放工作指南》,按主管局工作会议布置,进贤县文化馆决定于2020年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01

  我馆将于2020年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

  02

  开放区域:四楼琴房、四楼展览厅、多功能厅,五楼业务室、健身室。舞蹈房、培训教室等其他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封闭场所和项目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03

  疫情防控期间,只保留一个进出口,参观居民须持有效身份证或提前出示“昌通码”保持2米左右间距,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入馆,实行分时段、间隔入馆,分散式入馆。

  04

  参观居民须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佩戴口罩并配合楼内工作人员通过体温检测仪做好防疫检测工作,如发现体温异常谢绝入馆。

  05

  居民参观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左右间距,谢绝馆内长时间逗留,聚集,积极配合本馆工作人员疏导工作。

  06

  群众入馆参观不得发生明显违反防控规范,拒绝配合体温检测、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喧闹等不文明行为,如劝阻并制止无效的,我馆将报防控有关部门进行处置。

  07

  我馆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实行一日一消毒制度并在服务台和卫生间为游客提供擦手纸、洗手液等物品。

  08

  在我馆参观期间,不得聚集食用食品,口罩不得随意乱丢,请投入指定丢放垃圾桶。

  09

  进馆期间如需帮助或有疑问,请委派一人前往馆内服务台进行咨询或联系身边馆内工作人员。

  10

  其他入馆参观注意事项,请详见本馆参观须知。

  场馆地址:进贤县民和西路文化广电大楼

  进贤县文化馆

  2020年3月24日

  来源:进贤县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