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公示“2020江西最美环保人”入选名单

  自“2020江西最美环保人”活动开展以来,各地积极响应,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共收到93份推荐名单。

  经各地各单位组织推荐,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结果,活动最终拟确定10名“2020江西最美环保人”人选,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4日至5月18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以实名书面方式向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宣教处(中心)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熊丹玮;电话:0791-86866159;邮箱:jxhbxjzx@163.com。

  “2020江西最美环保人”入选名单

  1.杨  攀   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

  2.林发荣   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汊湖保护站

  3.谭  励   吉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局

  4.许忆红   赣州市石城生态环境局

  5.黄  凰   九江市生态环境局

  6.余锡军   上饶市德兴生态环境局

  7.张之龙   萍乡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

  8.王骋宇   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9.周  倩   赣州市巨龙废旧物资调剂市场有限公司

  10.黄德妹  南昌市安义生态环境局

  其中

  萍乡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张之龙入选

  让我们一起了解下他的故事

  ↓↓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摸清全市河流治理和保护情况,他几乎每周末都会独自一人徒步“走河”,足迹遍布萍水河的所有流域,行程上千公里;为守护绿水青山提供参考,他手机里保存的全是与水污染防治相关的照片和视频,直到占满内存都舍不得删除;为确保疫情期间水质稳定,他走遍全市所有监测点,日夜调度指挥……他曾是一名军人,如今是萍乡市生态环境局的业务骨干,更在2019年被评为全市“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先进个人,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全市环保攻坚战线一分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就是萍乡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负责人张之龙。

  愿每一份辛勤都不被辜负

  愿每一份付出都获得成果

  你们是美丽幸福家园的守护者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萍乡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