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宜春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志翔报道:据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5月19日晚通报,5月7日以来,罗某等人涉嫌经济犯罪案件专案组再次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扣现金104.72万元(含涉案不动产租金4.72万元)。犯罪嫌疑人罗某生,44岁,系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罗某弟弟,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期,在资产追查过程中,警方查实了前期查封的犯罪嫌疑人罗某1(主要犯罪嫌疑人罗某女儿)隐匿转移至第三人名下的不动产2处。

  下一步,公安机关会持续深挖犯罪线索,加大涉案资产的追查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

  另据宜春警方此前通报:

  3月18日,警方依法对罗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警方已对上述12名犯罪嫌疑人相关银行账户、保险进行冻结,并对其名下不动产、车辆、贵金属制品等资产进行了查封扣押,其中包括贵金属制品2.01万余件,罗某、罗某1、王某媛名下不动产20处(6处已抵押);

  4月9日凌晨,警方成功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网上逃犯易某杰,并缴获一批贵金属制品及现金;

  4月14日以来,罗某等人涉嫌经济犯罪案件专案组再次抓获涉案嫌疑人2名,查扣现金44.49万元,并查明210余万元赃款流向。其中,犯罪嫌疑人高某磊(32岁,某珠宝公司业务员)、彭某(42岁,某期货公司职员)分别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7日以来,罗某等人涉嫌经济犯罪案件专案组再次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扣现金135万元。犯罪嫌疑人罗某亮,31岁,系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罗某侄子,因涉嫌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月30日,经袁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警方依法对此前抓获的周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其中,孙某亮、周某、杨某文、易某杰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李某涉嫌窝藏、包庇罪。

  相关新闻:宜春罗氏金行案又一犯罪嫌疑人被捕 查扣现金135万

  官方通报!宜春罗氏金行案又有新消息

  宜春罗氏金行案一网上逃犯被捕 缴获一批贵金属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