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各位学员: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态势逐步向好,但是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丝毫不能放松。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安康,学校根据防疫工作有关要求,研究并报市领导同意,决定延期2020年上学期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上学期课程拟顺延到2020年下学期,开学时间拟定于2020年9月。顺延的课程授课时数、时间等总体保持不变,如有调整,将另行告知。

  2。新校揭牌仪式拟于6月上、中旬进行,届时将组织部分班级和师生参加,请予以配合。新校建设已基本完成,欢迎广大师生前往新校参观体验。

  3。现线下招生报名工作到5月底停止,继续招生报名工作将于6月中旬后开始。继续招生报名将对课程设置、报名方式和学费标准作调整。缴费标准原则上会有所提髙,已报名缴费的,不需补差。继续报名,按新调缴费标准执行。

  4。受疫情影响,学校未能如期开学,深表歉意!对各位师生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抚州老年大学

  2020年5月20日

  转发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