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九江市事业单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九江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定组织实施九江市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条件

  2020年度九江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75名。具体岗位条件请扫码阅读

  二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至7月10日17:00。报名网址: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jiujiang.gov.cn/)或九江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2.jxpta.com/)。

  三

  笔试时间

  2020年7月25日。

  四

  咨询监督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792-12333,市人社局事业科0792-8211587;

  笔试考务咨询电话:市人事考试中心0792-8588178;

  监督电话:市人社局机关纪委0792-8558609。

  五

  聘用

  考试、体检、考察工作结束后,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市人社局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的,由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规定程序办理审批聘用手续,县区所有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前,须按规定到市人社局备案;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录用后,录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聘用人员在当年内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或自动离职的,招聘单位可从报考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各县区人社部门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报市人社局后,由市人社局统一对外发布公告。

  招聘人员经用人单位考察合格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人员编制进行岗位管理。考试选调的在职在编在岗人员聘用后,由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正式调入手续,列入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同等管理。享受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初次就业的人员,由各级人社部门统一办理人事聘用手续,按规定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3至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转正定级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来源: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