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中心城区道路路面停车泊位

  及纳入政府管理价格范围

  的路外停车场停车收费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告

  一、项目名称: 抚州市中心城区道路路面停车泊位及纳入政府管理价格范围的路外停车场停车收费

  二、项目业主单位: 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江西大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项目概况

  根据市政府规定,市中心城区道路路面停车位及政府投资建设的路外停车场,由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并实行收费管理。 按照江西省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赣发改收费[2016]960号)和抚州市发改委印发的《抚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试行)》(抚发改收费〔2017〕20号)文件精神, 启动市中心城区道路路面停车泊位及纳入政府管理价格范围的路外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试行)制定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方案程序。在充分考虑居民经济承受能力等因素,参照毗邻地市收费标准,结合我市实际, 拟定市中心城区道路路面停车泊位及纳入政府管理价格范围的路外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试行)方案。

  五、项目涉及乡镇街道

  抚州市青云峰街道办事处、 西大街街道办事处、 六水桥街道办事处、 荆公路街道办事处、 文昌街道办事处、 钟岭街道办事处、 城西街道办事处。

  六、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主要方式

  1。发布公告:方案实施周边范围内发布公告;

  2。征求意见:通过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开通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向方案实施周边范围内的群众和有关部门征求意见。

  七、征求意见的主要事项

  1。方案的实施是否符合国家、省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有关规定;

  2。周边群众对方案的实施有何意见和建议。

  八、公告期限

  1。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21日;

  2。本公告是我单位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为保证公众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项目周边相关利益群体对工程建设带来的影响,以便分析和评估风险因素,特向社会公告上述项目信息,周边企业单位、群体和个人对项目有何问题、意见和建议请在公告期内通过下面电话或邮箱反映。

  联系人:周工电话:13979486084

  邮箱:979950326@qq.com

  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大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