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天下英雄城、洪城时刻

  大家还记得去年英雄城上空的震撼一幕吗?百余架飞行器亮相瑶湖机场天空划出一道道炫酷的冷凝云

  01

  02

  03

  04

  首届南昌飞行大会

  给大家带来了一场

  “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还有各种炫技表演

  大家直呼大开眼界!过瘾!

  飞行大会的举办

  彰显出南昌发展航空业的决心和信心

  是不是还没看过瘾

  欢呼吧!

  今年,它又来了!

  近日

  南昌市高新区发布了

  2020年南昌飞行大会飞行

  表演及静态展示招标项目变更公告

  项目招标公告变更

  从变更后的招标公告看,大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至11月1日(星期日),会期2天,其中第一天上午为专业观众日,仅对出席嘉宾、专业代表、企业代表开放,第一天下午及第二天为普通观众日,对社会公众开放。领导嘉宾巡展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上午8:30-9:00,开幕式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上午9:00。

  飞行大会具体内容

  从招标变更公告看,此次开幕式包括:国内特技飞行表演。按照采购人要求引进国内特技飞行表演队不少于5支,邀请的表演队飞机需不少于10架,包括固定翼、螺旋桨飞机和直升机,表演单机特技、多机编队表演等。所有表演队提前到场,负责监管飞行表演队资质齐全、飞机及飞行员满足相关适航和运行要求、飞行方案具有充分的安全性。每天根据飞行节目编排进行表演。包括但不限于单、双、多机特技飞行秀。负责特技飞行表演的组织与邀请,特技飞机拆装设备、表演队的住宿及接待。

  按照采购人要求组织航空运动表演,包括动力伞表演、热气球展示团队的组织邀请,动力伞编队表演20人(动力伞拉烟雾弹及国旗编队表演)、三角翼5个、热气球10具、跳伞编队20人。每天根据飞行节目编排进行表演。

  企业静态展示。按照采购要求邀请按采购人要求邀请近五十家企业参展,设置大型航空类企业综合展馆、地区性航空企业展馆、国际馆等区域,通过展示国内外大型航空类产业集团、地区性航空制造及运营企业、航空维修企业、航空教学企业、航材航电航空新材料、无人机展示等。国际知名企业不少于4家,国内500强不少于7家。

  此次招标公告调整,将移动航空博物馆展示内容取消,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2850万元人民币修改为2383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