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由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主办的2020年秋季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首场推介会暨有色金属产业链引才专场招聘会在中南大学举行,我省共有50家企事业单位高薪揽才,现场收取简历1189份,达成初步意向263人。

  据了解,在此次引才活动中,我省共有19家高校、3家研究院所、5家国有企业和23家民营企业参与,共提供高层次人才岗位3233个,主要以有色金属产业为主,涉及航空、教育、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医疗医药等多个领域,其中博士岗1794个、硕士岗578个、本科岗861个,最高年薪可达120万元。最终,此次引才活动共收取简历1189份,其中博士261份、硕士868份、本科60份,达成初步意向263人。在达成意向人员中,按学历分布来看,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占94.6%,其中博士学历占26.2%;按产业分布来看,主要为有色金属产业,占达成初步意向总人数的35%。

  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加快推动我省产业链转型升级,今年我省将继续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建材、纺织、食品、汽车、航空、中医药等我省重点产业及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前往西安、兰州、重庆、成都及东北、华北等地区开展系列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活动。

  来源:江西日报郑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