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成果发布暨颁奖大会在江西省图书馆举行。9月21日,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成果发布暨颁奖大会在江西省图书馆举行。

  中新网江西新闻9月22日电 9月21日,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成果发布暨颁奖大会在江西省图书馆举行,标志着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暨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大会圆满收官。

  连续三天的消费节现场吸引了上万人前来观摩体验,并引来了省内外上千家知名企业,带来上万种优惠力度空前的商品参展,累计超10万人次走进活动现场,共送出了150万旅游消费券,线上参与人数突破100万人次,线上线下总交易金额突破55亿元。

  活动期间,全国省级旅游集团联盟第五次联席会议和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1个省级国有旅游集团的主要领导,约400名嘉宾云集江西,探讨旅游业发展。会议期间大腕云集,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研究所所长杨宏浩,联谊假期总裁王未召等纷纷发表主题演讲。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旅游目的地发展报告》、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的《2020文旅新消费发展报告》,成立了全国文旅新消费合作联盟,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战略合作签约。

  本届旅游消费节共设530余个展位,展示面积超2万平米,11个展示交易区,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联盟21家成员单位、江西省11地市文广新旅局、12家5A景区、100余家4A景区、30多家主流旅行社,还有正邦集团、绿滋肴实业以及贵州西江苗寨、云南西双版纳、昌北机场与众多航空公司等重量级参展商参展。

  此外,本届消费节参展品类为今年江西旅游行业之冠:最多最全的展品,最广泛的参与面。展品丰富多彩,涵盖“吃、住、行、游、娱、购”等旅游六要素,包括全国各地的热门旅游路线、高性价比优质酒店、旅游航线、各地特色美食、精美文创产品等,为广大游客、旅游从业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