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2020年度抚州市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示》来了

  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人吗?

  ☟☟☟

  2020年度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结构化面试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按照《2020年度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末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现将结构化面试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8日。根据公告规定,面试后,如因考生放弃或体检、考核、公示、审批、聘用环节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不再递补。在公示期内,如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市人社局事业科0794-8222130;监督电话:市人社局机关党委0794-8222337。

  体检预告:2020年度抚州市事业单位已经完成面试的入闱体检对象都将于近期体检,体检组织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实施。报考市直单位考生的体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施,报考县(区)单位考生的体检由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施。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将由市人社局和县(区)人社局分别发布公告或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报名表上所留联系方式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的,请主动联系报考单位所属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2日

  详细名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来源:抚州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