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

  这是对每一位驾驶人安全出行的至理名言

  但仍有个别司机心存侥幸

  喝了酒还是要开车!

  你敢喝酒开车上路

  那么在各大路段路口……

  不定时,不定点

  交警蜀黍逮你没商量!!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红谷滩辖区路面管控工作,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5日夜晚,红谷滩交警集中警力,采取定点设卡和巡逻方式,强力开展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形成了巨大的震慑效应,营造了严管重罚的整治氛围,对违法驾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红谷滩交警以零容忍、严执法决心,在酒驾违法、酒驾事故多发区域,以及酒店、酒吧、KTV、休闲娱乐场所周边路段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毒驾以及涉牌涉证等突出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夜查行动期间,红谷滩大队共查获酒驾9起,其中涉嫌醉驾2起。

  红谷滩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饮酒后会导致驾驶人反应迟钝,驾车时的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大幅下降,甚至行为失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将持续强化酒驾打击力度,加大酒驾打击时段和路段的覆盖面,请广大司机切勿心存侥幸,自觉做到拒绝酒驾。

  来源:红谷滩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