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上午,据2020南昌飞行大会新闻发布会消息,2020南昌飞行大会,将于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南昌市瑶湖机场举行。本届南昌飞行大会为期3天,将举行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飞行器、航空企业静态展示等活动。

  南昌飞行大会是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以“江西飞机飞起来”为主题。据悉,10月30日将举行航空发展论坛、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ARJ21飞机交付仪式;10月31日至11月1日,将举行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飞行器、航空企业静态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C919将在本次大会中作为特别“嘉宾”,亮相南昌天空。这是C919全球首次参加航展进行动态展示。C919和南昌有着极深厚的渊源,部分机身在南昌制造,也曾在此试飞,是有着“南昌基因”的国产大飞机。本次大会,这款大飞机将是全球首次参加航展,向普通观众公开进行动静态的展示,大会每天带来一场飞行表演,观众将大过眼瘾。

  与去年不同,本届飞行大会10月31日,也就是开幕的当天上午为专业观众日;10月31日下午周六下午至11月1日为普通观众日。普通观众届时可通过购票到场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