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江西一滴滴司机曾载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官方通报

  11月1日16点42分,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江西一滴滴司机曾载新冠确诊患者”一事做出官方回应。

  据滴滴出行官方回应,于都发布中提到的滴滴车主经核实是平台司机邓师傅。滴滴方面已向当地防疫部门提交了与邓师傅有关的相关行程信息,配合防控工作。目前邓师傅已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正在隔离观察中。

  同时,滴滴方面再次发出提醒,要求司机出车时务必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勤通风勤消毒。

  昨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委会中心报道组官方微信号“于都发布”发布紧急公告:10月25日,江西于都县一名禾丰籍居民华某在鹰潭市区滴滴打车至鹰潭北,该滴滴车主10月19日曾搭载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接到上级推送的信息后,立即通知华某前往县人民医院就诊,在发热门诊完成对华某的咽拭子采集和血清抗体检测。目前,华某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无明显发热,在县人民医院传染科隔离留观。

  来源:滴滴出行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