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举办期间,“爱上红土地”红色旅游发展论坛暨2020湘赣红色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出席并致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出席。

  殷美根用“三个最”向与会嘉宾推介了“江西红”。他说,江西是全国红色资源最为富集、全国红色文化最为深厚、全国最早开启红色旅游的省份之一,孕育出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江西与湖南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交流频繁、合作密切,既是情谊深厚的“表亲”,又是携手并进的“好伙伴”。2019年,两省正式签署了《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合作共同体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两省文旅合作新篇章。下一步,我们将乘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继续推动湘赣边区域红色旅游合作走深走实,大力开创红色文化旅游3.0时代。

  殷美根强调,衷心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与大家进一步增进友谊,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热切期待与更多的有识之士携手前行,在江西红色旅游的沃土上深耕细作、携手奋进,共同打造具有江西特色、全国一流的红色旅游目的地;热忱欢迎更多的朋友到江西这块红色热土旅游观光、考察交流、投资兴业,身临其境感受“江西风景独好”的无穷魅力。我们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竭尽全力为大家在江西投资创业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倾力建设“五型”政府,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使广大客商在江西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来源:江西日报 万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