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银杏黄

  满城尽带黄金甲

  一年四季都有大自然的礼物

  银杏黄就是秋天最美的记号

  银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种

  据说最早出现在

  3.45亿年前的石炭纪

  号称植物界的活化石

  在江西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哦

  最新赏银杏地图来啦!

  南昌

  湾里太平镇

  湾里太平镇太平村委会旁的这颗千年银杏树龄有1540多年,树高42米,胸围9米,冠径17米,是目前我省保存最完好、最古老的银杏树,已获得中国林学会颁发的“十大最美古银杏”称号。

  秋冬时节,不少游客慕名来到湾里区太平镇,观赏中国“十大最美银杏”,每年十一月中下旬,银杏树成熟叶黄,随风飘落,成为深秋时节梅岭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凤凰沟

  时值秋天,凉意渐浓,凤凰沟迎来银杏最美的时节。成片的银杏树叶逐渐被染成金色,形成一条景色绚丽的“银杏林”。

  走进银杏林,就像进入金色的童话世界,南昌凤凰沟金色的银杏即将进入颜值巅峰,赶紧约起来吧

  九江

  莲花镇谭畈村 

  九江莲花镇谭畈村,沿着“周敦颐纪念馆”对面的小路一直走,在刘家垅,有这样一棵活了1600多年的银杏树。

  这棵被岁月噬食,却依然神采奕奕的古树散发着神秘的气息。

  庐山东林寺 

  东林寺内的银杏虽只有几株,但当它和红墙青瓦的寺庙依偎在一起,便多了一股禅韵。

  东林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西麓,建于东晋大元九年(384年),为庐山上历史悠久的寺院之一。

  共青城富华山景区 

  共青城市富华山景区内,有着一片银杏林,微风一荡,银杏摇曳,片片银杏似金色蝴蝶在空中飞舞,谁能不爱这深秋里的满地金黄呢?

  每到深秋,银杏林漫天黄叶飞舞,就像持续很久的银杏黄金雨落在草地或小道上,宛如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湖口江桥农场 

  湖口江桥农场程山庙旁的那一棵百年银杏,入眼一片金灿灿的颜色,小小的银杏叶在树枝间随风摇曳,在地面上洒下点点光斑,就像来到了童话世界。

  落叶一层叠一层把整片大地都渲染成了明亮的金黄,在这里拍照绝对每一幅都是绝妙的意境图。

  吉安

  泰和县水槎乡

  吉安市泰和县水槎乡浪川村,秋冬之交的千年银杏树,金灿灿的银杏叶挂满枝头。

  金黄银杏树,耀眼夺目,美不胜收,吸引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这里还有枫叶红似火,山乡秋意浓,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山乡田园画卷。

  图片来源:空中看江西

  上饶

  铅山县葛仙山乡

  当深秋的第一片银杏叶落下,铅山县葛仙山乡方柿源便会摇身一变,成了秋满山川的画中风景。

  方柿源,是葛仙山下的一个小村。距葛仙山乡政府驻地南偏西22公里,方柿源的这株银杏树上,挂着“上饶十大树王”的牌子,上面标注的树龄为两千五百多年。

  婺源庆源古村

  在婺源,也有一颗这样的千年银杏树,就坐落于美丽的庆源古村中,她与村相伴,岁月共荣,被当地村民亲切的封为“银杏夫人”,甚至建宫供奉。

  走进庆源,这颗有着1200年历史的古银杏树高高地伫立在村中央,千百年来在独属她的季节里,身披金甲圣衣,风一过,满地金黄,惊艳世人。让人只看一眼,便明媚了整个世界,不舍离去。

  抚州

  临川区桐源乡十王寺  

  十王古寺银杏黄千年银杏立在青山之中,美得令人心醉。

  待走近看时,便会发现这是一棵“双株合抱”的银杏树。其树身之粗,数人合围。其树冠之大,亭亭如盖。其树干之长,高耸入云。这棵银杏号称千年树神,在临川绝对是无出其右。

  宜黄县夺中村 

  深秋时节,走进宜黄县夺中村远远地便望见后龙山上,高耸入云的千年银杏树,油画般的色彩美得太不真实!

  走进这里,仿佛来到世外桃源。

  金溪峡山村

  金溪峡山村的千年银杏树高高耸立在小山坡上,挺拔的身姿丝毫不像是已经千岁的老人。

  冬日的暖阳打在树上,在矮围墙上留下斑驳的树影。

  赣州

  大余梅关

  依托大余梅关古驿道景区,梅关千亩银杏园种植了多品种的银杏1万多株,形成风景如画的“园中园”。

  越过梅关城门,映入眼帘的是银杏大道,湛蓝的天空下,一排排银杏披着金色的战衣矗立两旁,像守卫古城的将士,威严庄重。

  萍乡

  莲花县六市乡黄桥村

  萍乡莲花县六市乡黄桥村的这颗700多年的古银杏树又一次染黄了秋日的时光。

  趁着暖阳,闲暇时光来这里寻找秋天最美的色彩,倾听大树的语言。

  苏州街

  初冬时节,萍乡苏州街的银杏叶黄了,美得令人窒息。

  黄优中 摄

  一条河,把苏州街分成东街和西街。河的两岸种满了银杏,银杏叶黄了,如阳光般灿烂,灿烂了整个街道。

  小伙伴们

  你们还知道哪些最新的赏银杏地吗

  这个周末

  一起出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