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游客朋友:

  为确保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春节”期间通天岩景区将严格执行限流管控等举措,具体如下:

  1、通天岩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7:30。

  2、通天岩风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预约游览,游客须提前一天在景区微信公众号“赣州通天岩风景区”预约,请按照预约后提示的时间进行游览。

  3、根据防控要求,景区实行最大日接待量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10000人),瞬时承载量为5000人。承载量接近要求峰值,景区将发布限流公告。

  4、游客入园时请提供本人健康码(如老年人等不便操作者,请提前准备好纸质版健康码)或当地政府提供的相关健康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信息,核验入园码后方可进入景区。

  5、游客游览期间必须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依次有序游览,提倡不聚集、分线路游览方式,游览过程中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6、游客前往景区参观游览时请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避免交通拥堵。通往景区公交将加密18路、118路班次,增开南门口至通天岩区间公交线路,109线路南门口至水西工业园大门临时绕行通天岩景区。祝广大市民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通天岩风景区

  2021年2月13日

  来源:客家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