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风险提示。

  近日,有关部门现场阻止了吉安市中融汇信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聚众组织众多不特定对象的非法集资活动。在此,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布风险提示:金融业是需经国家金融管理部门许可经营的行业,未取得金融业经营许可的任何企业和个人,不得开展吸收资金等货币性金融业务。吉安市中融汇信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吉安市中融汇信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属于普通工商企业,未经金融管理部门批准,未取得金融业务经营许可,不具有经营金融业务资质,不得经营任何金融业务,其从事吸收资金、发放贷款、推介撮合投融资项目、理财产品销售、私募基金销售等行为存在极大的潜在风险,极易造成参与人资金损失。

  国务院《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明确规定,“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要盲目参与该公司的投融资活动,远离高息诱惑、避免因此利益受损。发现非法集资可拨打全省非法集资举报热线“961555”。

  机构地址如下:

  1。吉安市中融汇信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青原大道356号2楼(青原区海关加油站斜对面处)。

  2。吉安市中融汇信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古南大道1号8栋商业1-5~8号(海联国际酒店斜对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