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发布了《关于同意建立江西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厅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江西省政府同意建立江西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厅际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分析研判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形势,研究完善相关法规规章、规划标准、政策措施等,协调解决影响全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的普遍性、长期性、政策性问题,建立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长效机制;指导推动各地、各有关单位落实责任,认真做好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组成单位:联席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委政法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应急厅、省林业局、省通信管理局、省能源局、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南昌铁路局15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省交通运输厅为牵头单位。

  江西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

  王爱和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张鹤翔 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

  副召集人:

  王昭春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

  成  员:

  李志刚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万 凯 省公安厅副厅长

  陶小驹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

  舒飞庚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

  熊春华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

  吴义泉 省水利厅副厅长

  刘光华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

  钟世富 省应急厅副厅长

  黄小春 省林业局副局长

  谢胜斌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

  刘 静 省能源局副局长

  李 双 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杨 斌 南昌铁路局副总经理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查看文件内容

  来 源: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