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招聘(统招)

  成绩可以查询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

  就可以登入

  成绩查询界面啦

江西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招聘(统招)笔试成绩查询江西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招聘(统招)笔试成绩查询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入闱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以下比例确定:招聘人数在5人及以下的岗位,面试比例为1:3;6至10人的岗位,面试比例为1:2.5;11人及以上的岗位,面试比例为1:2。

  网上调剂

  笔试成绩公布一周内发布调剂公告,对招聘人数与考试人数比例达不到上述要求的岗位,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凡未入闱面试的考生,如符合调剂岗位的报考条件,可自愿在网上报名参加调剂。调剂报名时,不能跨报名系统调剂(即省统招不能调剂特岗,特岗也不能调剂省统招)。

  资格复审

  1。入闱人员须在招聘部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招聘学校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2。因资格复审未通过,产生的面试人员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一般采取试讲、说课、专业展示等方式进行,原则上在笔试成绩公布后30天内完成。

  聘用上岗

  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若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拟聘人员。经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体检按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相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在同一县域内中小学校任教累计服务不少于5年。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由当地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

  来源:江西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