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南昌2家景区发布最新公告

  事关疫情防控!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

  疫情最新情况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自7月20日以来,南京发生多起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传播链条不断扩大,报告病例涉及多省地区。从目前已完成基因测序的病例来看,引起南京疫情的毒株是德尔塔变异株,具有潜伏期短、病毒裁量高、传播速度快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对广大来访游客作出如下疫情防控公告:

  1

  戴口罩、测体温

  游客进入园区请务必自觉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未戴口罩、体温异常的游客将禁止进入园区。

  2

  出示健康码

  游客须主动出示“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近14天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人员,须集中隔离至离开风险区满14天,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园区。

  3

  线上预约和购票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实名制购票,请尽量使用自助购票服务,提倡网络购票,若现场购票时请保持1.5米距离。

  4

  保持安全距离

  在遗址公园内等候排队请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安全员引导,园内游玩请不要扎堆、聚集,请保持安全距离参观游览。

  5

  每日消杀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将加强消杀强度,在每日开园前对园区、观光车、座椅扶手、闸机、卫生间、垃圾桶以及所有接待设施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消杀工作。

  6

  工作人员安全接待

  售检票服务人员、保洁员、观光车司机、讲解员、收银员、营业员等近距离服务游客的一线员工正确佩戴和摘脱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效防护措施。所有在职人员都确保身体健康并注射完新冠疫苗,每日出入都测量体温。

  7

  控制人流

  遗址公园对人员的密度进行实时控制,严格将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核定值范围内在核定值范围内。倡议所有来访的游客朋友们要注重自我防护,游览时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分散、有序游览。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将以严谨周密的防控措施和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为所有来访的游客朋友们营造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游览环境!如您还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客服电话0791-83060011、0791-83081000咨询,如遇占线请稍后再拨,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

  2021年7月31日

  此外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也发布温馨提示

  ↓↓↓↓↓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温馨提示 

  各位游客朋友: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截至7月30日,国内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49个,多地未公布风险等级但有本土病例存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目前,我市正处于旅游旺季,来昌接受红色教育和参观旅游的人数持续增多,为了做好我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防线,现就参观我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示如下:

  团队与个人参观新四军馆,除查验身份证件、扫描绿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以外,省外及7月5日以来有外省旅居史的本省游客(本省人员出具大数据行程卡)还需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参观。未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暂不接待。我馆设置团队专用通道,开辟散客通道方便游客安全、有序参观。从8月1日起,参观游客同时需持有疫苗接种码方可入馆。

  疫情防控你我同行,谢谢您的配合!

  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2021年7月31日

  来源:海昏侯博物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