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22年4月自学考试网上报考时间为2022年1月5日-12日,公安、护理、中药学、药学专业本科对报考对象有限制。

  江西省自学考试实行考生个人网上报名、网上选报课程和网上缴费。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有组织的集体报考。

  需要注意的是,公安管理学专业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公安(含铁路、交通、林业、民航公安)、武装警察中已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法学类、公安类专科毕业生。

  中药学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具有中药士、药剂士及以上技术职务,或从事中药生产、经营等工作三年(含三年)以上的在职人员中的专科毕业生。

  护理学专业本科段报考对象限定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对口专业专科毕业生。药学专业本科限定为具有医学类专科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或在校学生。

  此外,2023年起,我省将对开考专业考试计划进行调整。截止2022年12月,仍按照现行规定办理毕业,从2023年起,将按照新规制定的考试计划报考、参加理论考试和实践性环节考核申请毕业。(记者 良保)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