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政读

  获悉,江西人大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两名厅级干部履新,具体如下: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刘奇辞去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报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11日决定接受阎钢军辞去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阎钢军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阎钢军辞去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黄小华辞去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11日决定任命:

  巫欣春为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

  免去黄小华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决定免去巫欣春的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11日决定任命江枝英为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决定免去胡汉平的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职务。

  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11日任命:

  范小林、王仁辉为江西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彭海宝、王谷为江西省监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潘东军、何刚的江西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江西国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1月11日,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江尚文同志任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应华同志不再担任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省委巡视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1月11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同志宣布省委关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庄国良同志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仁辉同志不再担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

  来源:江西政读综合江西人大、江西组工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