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请注意!

  今天,南昌县发布公告

  将于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8:30-12:00

  在莲塘镇澄湖经典小区

  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演练

  演练期间

  将对澄湖经典小区的部分居民

  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

  请参与采样的居民在演练当日不要外出

  广大居民不必恐慌

  不要聚集围观。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完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全面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防疫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莲塘镇澄湖经典小区开展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相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8:30-12:00(如有变故, 将另行公告)。

  二、演练地点:莲塘镇澄湖经典小区

  三、注意事项:

  1。演练期间,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并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医务人员均穿戴防护设备,敬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为保障演练活动有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请大家不要聚集围观,车辆请绕行,同时为避免引发公众恐慌,请全县广大干群不要擅自拍摄此次演练的图片或视频,不要将其上网传播;

  3。演练期间将对澄湖经典小区的部分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请参与采样的居民在演练当日不要外出,主动带好身份证和手机,自觉听从社区干部的统一安排。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有序接受核酸检测;

  4。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公安机关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一起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钢铁防线”。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南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