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报

  2022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警示震慑,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过廉节、树新风。现将我市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剑如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8年至2020年期间,祝剑如违规收受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收费项目承包人所送免费停车卡、香烟和农产品等礼品,并违规接受该项目承包人宴请。2021年2月,祝剑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仙女湖区物流园管理局原主任科员施连芽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旅游安排问题。2020年4月至2021年8月,施连芽先后5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烟酒、茶叶等礼品,价值共计6518元;2021年3月26日至28日,再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安排。同时,施连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0月,施连芽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降为四级主任科员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渝水区发改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兵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3年至2014年,张国兵决定以加班费名义违规给干部职工发放津补贴41300元,其本人实得2500元;2019年至2021年,张国兵先后4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农产品,价值共计1400元。同时,张国兵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1月,张国兵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分宜县城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嘉丰物业管理公司副经理易思文“私车公养”问题。2018年7月至2019年,易思文多次用公司公务油卡给自己的私车加油,共计1701元。2021年9月,易思文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清廉新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