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近期,信州区市管局、区卫健委等部门组织人员深入各药店、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并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依法依规处理,现将有关案例通报如下:

  案例一

  检查发现鸿春堂药店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工作人员意识薄弱,“四验一戴”工作落实不到位,1月14日,区市管局责令该药店停业整顿。

  案例二

  检查发现水南街道美悦鲜精品社区超市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工作人员意识薄弱,“四验一戴”工作落实不到位,消毒台账不完善,1月14日区市管局责令该药店停业整顿。

  案例三

  检查发现东市街道小旺美家超市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工作人员意识薄弱,“四验一戴”工作落实不到位,超市入口无人值守,1月20日区市管局责令该药店立即停业整顿。

  案例四

  检查发现东市街道德乐购物广场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工作人员意识薄弱,“四验一戴”工作落实不到位,超市入口无人值守,1月20日区市管局责令该药店立即停业整顿。

  案例五

  检查发现东市街道大集市超市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工作人员意识薄弱,“四验一戴”工作落实不到位,两个出入口无人值守,1月20日区市管局责令该药店立即停业整顿。

  案例六

  检查发现春华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医务人员院感意识淡薄,1月20日区卫健委责令该院门诊停业整顿。

  来源 :信州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