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进贤县、青云谱区发布公告

  进贤县

  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

  接省内协查通报,我县有阳性感染者邱某的4名密切接触者,目前,该4名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4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县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密切接触者刘某某1、刘某某2轨迹:

  7月6日:9:35左右两人在高桥丽都水岸对面做了核酸,返回后未再外出。

  7月7日:11:00刘某某1(刘某某2未同行)在高桥娜娜超市前面的一个超市购物,返回后未再外出。

  7月8日:9:30左右两人在高桥丽都水岸对面做了核酸,18:30左右两人坐私人面包车带小孩在县政府广场的城堡玩了1个小时左右,返回后未再外出。

  7月9日:两人未外出,17:30左右由120闭环转运集中隔离。

  密切接触者黄某某、余某某轨迹:

  7月8日:两人13:44从南昌站乘坐T305 列车14号车厢,14:26到进贤火车站(期间喝水时口罩佩戴不规范)。出火车站后骑扫码车,14:50左右到钟陵路菜鸟驿站取快递(未佩戴口罩),大约待了一两分钟。15:00到钟陵路零食很忙店里买零食(未戴口罩);15:10两人步行回进贤县天虹天集广场(朋友张某出租屋);22:00两人步行到盛世纯KTV唱歌,KTV中无其他人。凌晨0:10,两人出KTV后步行回家。

  7月9日:两人未外出,15:20点外卖全程未接触,18:00由120闭环转运集中隔离。

  请与上述时段可能与刘某某1、刘某某2、黄某某、余某某有过交集的人员,看到公告后立即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0791-85622900)或所在社区(村组)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他防控措施。如故意隐瞒行程不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进贤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7月11日

  青云谱区

  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

  亲爱的居民朋友:

  7月11日2时,青云谱区接外县区阳性感染者协查通知,经调查核实,在我区以下场所活动,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7月7日20:00-7月8日2:40:洪都南大道290号同步大厦3楼活动;

  7月8日2:41:驾车离开上述场所回到外县区居住地。

  为尽快发现可能的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感染者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与属地社区(村组)报备,并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及医学观察。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发布消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公告。

  青云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11日

  来源:南昌进贤县融媒体中心、南昌青云谱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