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傍晚,广丰区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当天早上8点左右,广丰区城管局公园管理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月兔广场发现卧龙城建材市场商家“金牌联盟”在未向公园行政主管部门报批的情况下,擅自组织商业促销活动,在劝离过程中,金牌联盟人员恶意辱骂并阻挠执法人员正常执法,导致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经调查,3月26日上午,广丰区城管局公园管理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发现金牌联盟未向公园行政主管部门报批,组织30余人身穿广告服,手举广告牌,打开音响,在广场进行商业促销活动。

  执法人员根据广府办字【2016】188号文件精神(即“在公园内开展大型活动应报公园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后,在公园管理机构的管理下,方可开展工作”),要求金牌联盟履行合法手续开展活动,但金牌联盟人员执意不听执法人员劝告,辱骂并围攻4名执法人员,导致3人受伤。

  3月27日上午,金牌联盟在未报批的情况下,又组织20多人出现在月兔广场开展商业促销活动。3月28日上午8时许,金牌联盟在未经报批的情况下,再次蓄意组织30多人,强行在广场进行商业促销活动。公园管理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反复做思想工作,劝离过程中,受到金牌联盟人员的恶意辱骂和阻挠,并抢夺正常执法取证设备,导致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造成7人受轻微伤,其中包括3名执法人员。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