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委4个巡察组将对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粮食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社联8个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巡察。各巡察组将于6月26日进驻,8月21日结束。

  核心阅读

  6月21日下午,景德镇市委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金龙主持会议。

  董立新强调,本轮巡察是新一届市委对市直单位常规巡察的开篇之作,要围绕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要持之以恒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巡察干部要以敢于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巡察工作,以纪律严明的要求展示过硬作风。各县(市、区)委要与中央、省委和市委主动对表,统筹谋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成果运用,使巡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黄金龙指出,市委开展本轮巡察,既是对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的一次政治考验,也是一次政治体检,与会同志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把巡察工作开展好,把巡察效果体现好,从讲政治的高度分析问题、查找病根,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据悉,市委4个巡察组将对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粮食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社联8个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巡察。各巡察组将于6月26日进驻,8月2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