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原秀江宾馆定向爆破的公告

  广大市民: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决定对原秀江宾馆实施定向爆破。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人身安全,确保原秀江宾馆定向爆破顺利完成,现就原秀江宾馆定向爆破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爆破地点

  中山中路原秀江宾馆

  二、爆破时间

  2017年11月10日清晨5:30-6:00

  三、爆破警戒范围

  划定原秀江宾馆东、南、西方向各100米,北方向至河道为警戒区域,其中爆破区周边50米范围为警戒核心区,警戒核心区内不得有任何人员,警戒区域内人员不得在房屋外及窗口逗留。届时,所有通往爆破区的路口和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人员和车辆通行。

  四、爆破信号

  在爆破区插红旗为视觉信号,警报声和哨声为听觉信号:

  1、第一次警报声为准备起爆信号,起爆前15分钟发出,信号为一长声两短声,长声时长30秒,短声时长3秒。

  2、第二次警报声为起爆警报信号,起爆前3分钟发出,信号为连续、急促的短声,短声时长2秒。

  3、第三次警报声为解除警报信号,起爆后15分钟发出,经检查确认安全后,发出解除爆破警戒信号,信号为一长声,时长10秒。

  在实施定向爆破工作期间,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加强安全意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公告

  袁州区棚户区改造总指挥部

  江西宏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