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抚州讯(记者钟端浪)记者2月13日获悉,新年伊始,抚州高新区招商引资捷报频传,成绩喜人。截至1月底,高新区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个,同比增长40%;签约资金总额近85亿元,同比增长46%,实现了开门红。

  近年来,抚州高新区围绕主导产业、龙头企业、百亿企业,着力引进“补链、延链、壮链”项目,打造产业完整链条。紧扣主导产业,紧盯世界500强、国内100强、央企国企、行业龙头不放松,实施“领导+部门”的招商模式。今年以来,高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走出去、请进来”,推介高新区,拜访客商,洽谈签约,推动项目落地。1月,已经引进上市公司联创电子投资30亿元的年产5000万片3D曲面盖板玻璃生产项目,创世纪超算公司投资50亿元的超级计算机运算中心项目(三期),维纳斯公司投资1亿元的服装智能生产项目,金恒医药投资1亿元的抗生素中间体生产项目,江西竹园科技投资1.5亿元的跨境电商供应链项目。这些项目,为高新区今年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