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广大市民乘车的需求,九江公交公司于2018年7月1日起,将对公交22路、23路进行调整

  线路调整方案如下

  ▼

  22路

  1
调整后线路走向终点站由万达广场延伸至中医院南院,调整后线路走向:沿浔小区公交场站(起点站)—浔阳西路—泰山路—长城路—长江大道—南海路—十里大道—德化路—陆家垅路—学院路—会馆路—德化东路—陆家垅路—中医院南院(终点站)。2站点设置新增德化东路上的“会馆路” 站。

  23路

  1调整后线路走向终点站由万达广场延伸至中医院南院,调整后线路走向:大桥五处(起点站)—白水湖路—滨江路—庐峰东路—庐峰路—浔阳东路—长虹大道—金凤路—德化路—站前路—学院路—陆家垅路—中医院南院(终点站)。2站点设置

  新增学院路上的“八里坡小区”站,陆家垅路上的“陶洼小区东门” 站、“怡和苑”站、德化路上的“中医院南院”。

  来源:九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