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2020年江西黎川(杭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推介会邀请了110多名嘉宾、企业代表参加。

  ↓↓↓

  推介会上,黎川县以“煲都画乡,康养黎川”为主题,对该县陶瓷、中医药大健康、文化旅游、家具等四大产业进行了专题推介,来自黎川知名企业江西粤川实业有限公司就“心动黎川,康养家具”家具产业向客商推荐投资黎川。随后,与会嘉宾、企业代表对黎川营商环境、投资黎川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黎川投资环境优越,政策优惠力度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劲头十足,是各方客商投资的理想之地,对前往黎川发展的信心十分充足。通过此次推介活动,有效地搭建起了黎川与杭州企业家合作交流的桥梁 。

  会议结束后,江西康达陶瓷电器有限公司、江西中鑫旺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果然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奥尚家具有限公司、杭州十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广隔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上海星瞬家具有限公司、浙江集大科技有限公司、代山艺术有限公司、杭州韬辉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黎川县相关单位现场对接洽谈项目,并进行了意向签约,签约金额达10余亿元。

  祝愿抚州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黎川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