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确定性,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降低新冠肺炎及秋冬传染病疫情风险,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国家、省、市、区近期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暂时取消农历九月二十六日庙会(公历2020年11月11日)。

  现就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

  通 告

  关于取消今年农历

  九月二十六日庙会的通告

  为严防秋冬季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东馆镇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聚集性疫情风险,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经东馆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取消2020年11月11日(农历九月二十六)东馆庙会等所有群众聚集性活动,禁止任何形式的民俗表演及摆摊设点等活动,严防人员扎堆聚集。敬请广大群众、商户积极支持、自觉遵守并相互转告,不组织、不参与群众聚集性活动,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聚集,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通告

  东馆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临川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