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就在10月27日!10月22日上午,中国·抚州“才子之乡”首届人才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市规划展览馆三楼召开。

  据悉,

  本届大会主题为“智汇才乡 创新抚州”,

  将于10月27日召开。

  主要结合抚州四大主导产业、四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 同时组织与会专家学者,深入企业和科研院所现场对接,帮助解决产业发展、生产技术、转型升级等难点问题。 本次大会邀请了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行业领军翘楚、商界知名领袖等。

  此外,大会将采取 “主会场+专场”、“线下+线上” 的方式举行。开幕式活动线上同步直播,将分别开展 授牌授聘、“抚州人才管家”App线上平台开通、主旨演讲、重大人才项目签约 等活动。在会场外 设置人才工作长廊,安排技能大师现场展示作品、演示技艺, 充分展现抚州人才工作成效。各专场将分别举办 院士专家人才抚州行、人力资源服务论坛暨市重点产业供需对接会、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分论坛 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举办 参观推介活动 ,邀请并组织部分与会嘉宾参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展示特色,推介抚州,充分展示抚州“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活力。

  崛起的抚州渴望人才!

  开放的抚州呼唤人才!

  发展的抚州集聚人才!

  魅力的抚州成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