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是城市最具烟火气的地方。而在自家附近的农贸市场,更是市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梦湖农贸市场有消息了!

  梦湖农贸市场建设地址位于晏殊大道以东、西湖绿洲以南, 梦湖东路以北, 湖滨路以西毗邻梦湖、湖滨壹号、滨湖世纪城,主体为为3层框架结构。

  近日,记者在梦湖农贸市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北部受管道修复影响区域正在进行地下室顶板施工。据负责人对记者透露,计划12月21日主体结构完成。

  ▲梦湖农贸市场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后公布图

  据2020年抚州市重点项目计划表显示:

  梦湖农贸市场建设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10097.30㎡,总建筑面积12214.62㎡,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农贸市场主体,并建设室外水、电、景观小品等公用配套设施。总投资5600万元。

  ▲梦湖农贸市场鸟瞰图

  据了解,梦湖农贸市场项目是抚州市三年品质提升重点民生工程,梦湖片区是抚州市近年来城市发展的重点,周边住宅小区林立,人口众多,但周边无菜市场,无法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需要。

  为了追赶进度,施工方狠抓管理,增加作业人员,延长作业时间。负责人表示:“后期我们仍将继续加班加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将按照原计划于2021年3月正式竣工验收。”

  该项目建成将有利于改善梦湖周边现有农贸市场小、脏、乱等基础设施落后的面貌。成为设施齐全、布局合理、功能先进、安全卫生、高效管理、现代化的农贸市场。

  在你家附近吗?

 

  来源:抚州微视、临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