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网讯(记者 胥岩)7月16日下午2时30分,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会同青云谱区“双拆”办、三店街办对位于洪都南大道17号的1间自助银行进行拆除。该自助银行兴建于2003年,一层,砖混结构,面积25平方米,权属于中国工商银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主管部门为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

  为方便周边群众,中国工商银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于2003年在营业部门前兴建了该自助银行,在拆除前该自助银行内安装了一台ATM取款机和一台存取款一体机设备。自该自助银行被认定为违章建筑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立即表示无条件支持南昌市的拆违拆临工作,并第一时间向青云谱区“双拆”办报送了省直单位违建自查表,同时着手搬空与设计建设新自助银行等工作。通过扎实的前期准备工作,使得自助银行内的设备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部搬空。

  据了解,截止目前,青云谱区拆除点位22处(已拆除21处,正在拆除1处),拆除面积10558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