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强赣排行榜

  小伙伴们,前段时间你是不是因为每天雨!雨!雨!而烦恼。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江西将进入“烧烤”模式。“桑拿天”即将来袭、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11地市高温天气排行榜。看看哪里更热?

  上饶吉安最热 赣州最凉快

▲江西11地市未来7天最热天气排行榜▲江西11地市未来7天最热天气排行榜

  根据榜单数据显示,江西11地市未来7天天气中,最热的是上饶市和吉安市,36℃高温天气将持续3天。其次为宜春、萍乡,最高温度分别为36℃35℃,高温天气的持续天数分别为2天6天。最凉快的为赣州市最高温度为34℃,持续天数为4天

  据统计,江西11地市未来7天天气中,新余市高温天气的持续时间最长,未来一周的气温均达34℃;其次为萍乡市,未来一周有5天的气温达35℃。另外,鹰潭、抚州、九江的高温天气的持续时间也较长,长达5天,气温均在34℃以上。

  看完最高气温,各位小伙伴们当然也都不能错过江西11个地市未来7天的天气信息

  南昌

上饶

  上饶

吉安

  吉安

宜春

  宜春

萍乡

  萍乡

鹰潭

  鹰潭

抚州

  抚州

景德镇

  景德镇

新余

  新余

九江

  九江

赣州

  赣州

看到自己城市的天气预报

  看到自己城市的天气预报,各位小伙伴你们还好吗?

  小编还要告诉大家,江西的三伏天即将来袭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2017初伏时间

  2017年7月12日庚辰

  2017中伏时间

  2017年7月22日庚戌

  2017末伏时间

  2017年8月11日庚午

  2017年三伏天时间一共持续30天,从2017年7月18日开始到

  8月17日结束。

  小伙伴们

  是不是和小编一样

  心!塞!呢!

  有没有感觉自己即将被融化

  高温虽然难受,但小伙伴们也要做好防暑工作哦

  快跟小编一起来

  打开正确防暑姿势吧!

  生活篇

  TOP

  切勿“快速冷却”

  从外面归来一身汗,又热,很多朋友马上就来个“快速冷却”,开很大的空调或风扇、喝冰冻饮料,有的朋友甚至马上去冲冷水澡,这些其实都是不正确的,对身体很不好,建议稍息过后再凉快。

  TOP

  及时补充水分

  夏季养生应该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但最好少喝果汁、可乐、汽水等饮料,因为含有较多的糖精和电解质,喝多了会对肠胃产生不良刺激。所以夏季补充水分可以多喝点白开水、淡盐水、或热茶。

  TOP

  睡眠要充足

  夏天日长夜短,气温高,人体新陈代谢旺盛,消耗也大,容易感到疲劳。充足的睡眠,可使大脑和身体各系统都得到放松,既利于工作和学习,也是预防中暑的措施。

  最佳就寝时间是22时至23时,最佳起床时间是5时30分至6时30分。睡眠时注意不要躺在空调的出风口和电风扇下,以免患上空调病和热伤风。

  户外篇

  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戴太阳镜、遮阳帽或使用遮阳伞。

  穿透气性好的棉质或真丝面料衣服,外出不要赤膊。烈日炎炎下长时间骑自行车最好穿长袖衬衫,或者使用披肩,戴遮阳帽。另外,红色是最防晒的衣服颜色,大家可适当选择

  进行长时间的户外运动时,要准备好防暑药品。如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

  中午至下午14时,阳光最充足的时候,尽量不要呆在户外,有条件的可适当进行午休。

  饮食篇

  夏季饮食是虽然应该以清淡为主,但却不能太过于清淡,因为夏天大家活动时间长,出汗多,消耗也大,所以更应注意蛋白质的摄入,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鱼类、鸭肉蛋、奶和豆制品等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优质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