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南昌将从从基层遴选机关公务员44名,遴选对象为经省级公开考试录用、符合遴选条件且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登记在编在岗的本市县(区)以下机关公务员(参公人员),报名时间为8月2日至3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为南昌市就业大厦。

  据了解,中共南昌市委办公厅、中共南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一批单位将从基层遴选44名公务员,具体职位要求可通过南昌党建网(http://ncdj.nc.gov.cn)和南昌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nc.gov.cn)网站进行查询。此次遴选职位的职位为市直公务员(参公)单位副主任科员及以下岗位。

  此次遴选报名按照自愿原则,经单位同意,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2日至3日,地点为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9号就业大厦(南昌市十二中对面)。笔试开考比例为1:5,报名截止后,若达不到此比例,则相应调减或取消遴选计划。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8月4日9:00至16:00重新改报其他岗位,逾期未进行改报的,视作自动弃权。(全媒体记者 蒋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