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客家新闻网

  前方高能

  一大波招聘信息来袭

  送给需要工作的你

  收好不谢!

2017年章贡区社区干部招聘公告

  2017年章贡区社区干部招聘公告

  0 1

  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社区干部共122人,其中:解放街道9名,赣江街道18名,南外街道35名,东外街道15名,水南镇20名,水西镇11名,沙河镇10名,沙石镇4名。

  0 2

  招聘条件

  1、户籍为赣州市章贡区四个街道办事处、五个镇的居民。

  2、国家承认的高中(含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0周岁(1997年10月29日<含10月29日>以前出生)至40周岁(1977年10月29日以后<含10月29日>出生)之间。具有社区工作经历且2007年10月29日前至今连续缴纳社保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2年10月29日以后出生)。

  0 3

  报名、笔试、面试

  ▌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报名,报名时由本人填写《2017年赣州市章贡区社区干部招聘报名表》, 每人限报一个镇(街道),报名后不允许更改,一经发现重复报名将取消报考资格。

  如报考人数少于招聘人数的3倍,将调减招聘人数。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2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17︰00  2、报名地点:解放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赣江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南外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东外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水南镇社区建设办、水西镇民政所、沙河镇民政所、沙石镇民政所。  3、报名携带材料: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及其它相关材料,近期一寸免冠彩照3张。  4、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笔试、面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社区工作基础知识、章贡区区情、国内时事、计算机软件基本操作、公文写作等,试卷卷面分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

  加分:由区人社局核准,取得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在笔试卷面分基础上加2分计入笔试成绩,在章贡区政府网站(http://www.zgq.gov.cn)公示加分情况。

  笔试时间:2017年10月29日(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与入围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赣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招聘公告

  0 1

  招聘职位

  1、2017年10月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人数、条件.doc

  2、赣南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0 2

  报名、考试、面试

  (一)报名时间:自2017年10月9日起至10月20日止(休息日不受理)。

  (二)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应聘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人员,需提供专业岗位工作经历证明,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外地应聘人员将报名资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77435299@qq.com,并于考试前一日带好相关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2. 报名费用:100元/人(不退还)。由考生本人在报名截止前缴至以下帐户:

  帐户名:赣南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帐号: 36001125200050000231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赣州铁路支行

  注:报名以缴费成功为准,未缴费的不得参加考试。

  3. 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需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考试、面试

  (一)考试:考生须参加单位组织的专业笔试、技能考试。

  (二)面试:根据笔试和技能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报考人数低于1:5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

  (三)考试、面试成绩比例:专业笔试占30%、技能考试占40%、面试占30%。

  (四)考试、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医院官网进行公告。

  0 3

  待遇

  (一)经体检、试工、考察、公示和试用期满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如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二)按照国家及江西省和单位规定,聘用后享受医院在职在岗同类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

  (三)用工形式:劳动合同制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公告

  0 1

  招聘职位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

  0 2

  网上报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多个岗位的,所有报名信息无效。网上报名步骤如下:

  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在10月9日至15日期间登录市卫生计生委、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自行下载《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信息填写无误后(要求粘贴考生本人近期(半年内)电子照片),将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电子版、毕业证(学位证)电子版和报考岗位所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件(资格证和执业证)电子版发至赣州市妇幼保健院人员招聘专用邮箱(gzsfybjyzp@163.com)。

  以上操作均要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完成。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0 3

  笔试、面试

  1、时间:10月21日(周六),上午技能操作考核,下午笔试,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2、地点:详见准考证上通知

  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医护人员公告

  0 1

  招聘职位

  1、赣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部分紧缺医师及技师岗位编外人员计划表.doc

  2、赣州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部分编外护理人员计划表.doc

  0 2

  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7年9月27日至10月12日

  (二)报名地点:赣州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南院区行政楼三楼321室)。

  (三)报名方式:应聘护理人员必须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报名;应聘医师及技师可现场报名或将个人简历及有关材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gzyyrsk@163.com)报名。

  (四)报名所需材料:个人简历(贴相片)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或资格证(成绩通过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岗位条件要求有工作经验的,还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社保证明或原单位工资流水等相关证明材料。

  0 3

  考试

  (一)采取理论考试、操作考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理论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操作考试根据专业进行相应设计。

  (三)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结束后,根据成绩排名按一定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时在医院官网公布。

  (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职业精神、专业水平、人际关系、仪表举止、语言沟通等方面能力。

  (五)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操作考试、面试分数各为100分,各项分数占总成绩的比重为40:30:30,考生总成绩计算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