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外部装修的停车场完成外部装修的停车场
完成外部装修的停车场完成外部装修的停车场
停车场内景停车场内景

  南昌新闻网讯 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是改善百姓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青云谱区大力推进辖区民生工程建设,改善硬件条件,提升市民生活水平。

  1月22日,在青云谱区包家花园,一座三层平面移动式智能立体停车库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春节后可以投入使用,记者在现场看到,智能车库工程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等工作。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预计1200万元,采用先进的移动式智能设备,考虑到上下班高峰存取车辆速度,一层为普通泊位,二、三层设置机械搬运,停车时间不超过90秒。“这个停车场占地面积是1710平方米,有208个泊位,车子开进去以后一刷卡就自动停车。”青云谱区城建局城建科科长周跃平告诉记者,原来停车的话,车子要开进开出找泊位,还要倒车,现在省去了原来停车不方便的环节。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该片区停车难的问题,今年青云谱区还将加大停车场建设力度,三店西路公共停车场、江耐路公共立体停车场也将于今年内陆续建成,可为市民提供1000个泊位。(记者 胥岩/文 魏勇剑/图)